Monday, July 14, 2008

另一半心,在你那里!


你的一句话又让我的心波动了,真的很想不要再闯进你的世界了,
但是,犯贱的我,还是会不自觉地想着你;虽然过了很久,原来
要忘记一个人,真的很难,要刻意的将记忆封锁起来,却又不经意的
释放出来, 真的不懂自己要怎样。

很早很早以前,我的心已经系在你的心上了,还打了个死结,原本以为
你是我的唯一,想将你绑死;却原来绑死了我自己~困在迷惘的世界中,
试问紧紧相依的心要如何say gOodbye 呢?

好想好想再回到当初,如果没有任何改变,我们应该还是很幸福的一对吧, 我知道过去的像似覆水难收;我只在等着奇迹,一直盼望能看见你会头然后对着我点点头,让我能有幸的照顾你-一辈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