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0, 2009

阿谀我诈的世界


为什么人与人之间有那么多的阿谀我诈?
这个世界上存在着太多的勾心斗角,太多的奉承,太多的讨好,太多的无理取闹,太多的不公平等等..太多的不明白谁为谁定义为好人呢?还有人能不为自己的利益着想而以他人为优先的吗?

有时候谁对谁错,也无法分晓;每一个人都有一幅面纱笼罩着自己保护着自己免受太多太多的伤和太多太多的泪..人生就突然觉得很彷徨,只是平凡的想要问心无愧也很难做到了.. 世间岂能尽如人愿呢?但求能无愧于心~

所以,
阿谀这东西,虽然没有牙齿,可是骨头也会给它啃掉而且奉承的话比杀人的手还狠!我之所以要把颂歌献给那些竭尽所能的阿谀者,是因为有了他们,才使我明辨了世间的许多是非曲直。 

从不知道有人可以用如此方式,把阿谀奉承的行为,包装到如此程度。在我看来那已经是登峰造极之举,但对某人也许只是诸多伎俩中的一个,还有更多更精彩的没有展示给众人。只可惜我等粗鄙之辈,与其共事相处之久,居然从没有从某人身上学到一星半点。说出来真的是惭愧惭愧..

最后想对阿谀谄媚之辈说:我对你的敬仰如滔滔江水连绵不绝 又如黄河泛滥一发不可收拾~失敬失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