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5, 2010

草蜢忘我演唱会-大马巡回2010


继2008年的concert后,2010他们又回来了,
这次在Sunway Lagoon Surf Beach 开唱咯!
这次的筹备真的只能用忙死了来形容,
东西像做不完似的,天气飘忽不定,
拖慢了进度~







演唱会的前一晚..Testin Testin 123..









Sunway Lagoon 晚上的夜色与灯光真的蛮美的哦~









蘇志威幾經辛苦,終於成功脫下黑色上衣後,開始大玩灑水遊戲。
(圖:星洲日報)











“型爆傑”表示自己身上“一塊肥豬腩肉也沒有”,後來索性脫衣讓大家驗證成果,此話果然不假。(圖:星洲日報)








蔡一智樂得把鋒頭都留給蔡一傑和蘇志威,一頭飄逸長髮的他笑說,“請叫我‘靚仔’。”(圖:星洲日報)








草蜢《忘我演唱會大馬巡迴2010》曲目

You Are Everything/失戀/等等/半點心/永遠愛著你/朋友/絕對/憑甚麼/3分鐘放縱/不可思議/蔓珠莎華/烈焰紅唇/放開你的頭腦/Miss You Much┼側面┼黑色午夜┼Monica┼Stand Up┼不羈的風┼熱辣辣┼拒絕再玩┼貼身┼無心睡眠/失樂園/怎麼天生不是女人/世界會變得很美/原來我是我/及時行樂/ABC/暗戀的代價/寶貝對不起 /A.E.I.O.U┼我要她┼又愛又恨┼起舞吧┼紅唇的吻┼好戲在後頭┼盡興┼嗲噢┼一秒轉機┼忘情森巴舞/(安哥)Lonely/感覺真好/我們/愛 不怕/(二度安哥)熱力節拍Wo Bom B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