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1, 2010

我想要说..









也许在你的心里我们的地位是一样的,那我会感觉很失落..
因为你在我心里的份量很重...

如果吸一根烟会减少22分钟的生命,那今晚,我不见了176分钟可以喜欢你的生命..
对于自己很不理性的对你发脾气,我真的很讨厌自己会这样,对不起..
真的,对不起,我的责任是该让你感觉开心愉快的..
一直很努力的想知道你今天的心情怎样,工作怎样,可是,总会不自觉地觉得自己会很烦;
我很怕你觉得我很烦.. 这种感觉我说不出来,也用电脑写不出来...
有时候感觉离你好近,有时却好远..我不懂..
我只知道,自己,很喜欢你,很深的喜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