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5, 2008

我的玩具狗-王子Prince

mY naMe is Prince
隆重介绍下,这位长得英俊非凡的仁兄呢是重金购买,就是我家刚来不到一个月的toy poodle,来自中国的某个省份生于2008年的6月8号,之后呢就飘洋过海来到马来西亚咯,在然后于2008年的8月23日傍晚时份来到我文良港的家里,一只看起来很静不过很吵的狗崽,也可以说是我的半个儿子啦!它静静的时候很可爱的,就是吵起来的时候,会很想掐死它咯,呵呵,不要告我欺负小动物啊~
Hi..Im Prince
刚刚 洗白白的样子,很傻的靠着笼子,望着镜头..
Hi..Im Lengzai Prince
在它身后的便是它的良伴,猪仔-麦兜啦
hai .. im Prince.. say CHEESE ~
要放它在桌上才可以静静的让我拍几张像样点的照片放上来咯,一出笼就四处乱跑了~
Oops..Wanna Kiss mE?
看不到它的眼睛哦,毛太长叻,所以遮住了,但是走路还是很快,还可以蹦蹦跳跳的。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wan wan, i wan kiss prince, he so cuteeee, becareful I scare 1 day I'll go ur house kidnapped ur prince, keke....

baixuewangzi said...

hmm..wanna kiss me 1st den jz can kiss prince lu =P

have chance i bring it out let u play play lu.. Once it saw woman it feel very happy geh.. =)

Anonymous said...

哇~~~
卡瓦伊~~~~~
下次带回来玩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