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9, 2008

草蜢的宣传期与演唱会

草蜢在4度安哥中分別演唱了6首歌曲,歌迷的熱情,印證了草蜢不滅的精神,證明了他們的魅力無法擋。(圖:星洲日報)
草蜢在這場演唱會上為大馬歌迷準備了26首勁歌金曲,精彩連連,氣氛熱爆。(圖:星洲日報)

草蜢来马的宣传期,当中我有幸的能在筹备过程学习,学到了sponsorship,media relations,marketing strategy, artiste management和on-ground operation;当中了解很多平时
当一个读者所不知道的东西,我internship的公司,上下只有差不多只有10人而已,但却要准备
很多东西,要知道10个人完成一场5000人的演唱会,是件很值得骄傲的事!

从安排艺人的行程,交通,饮食,住宿等等都是我们一手包办的,当中也包括了艺人的随行crews
我们业一应照顾周全,要证明我们是Pro的..呵呵=)

在宣传期中,当然都会有些突锤的,但都尽量的被解决了;所以干这行反应要快,头脑的思维要很好的运作,不然会死得难看=P 还有,EQ要很高,毕竟communication当中往往会有误会的发生,脾气要好,不要太暴躁,不然会影响皮肤,到时候要买很多保样品了~

草蜢的舞姿真的没话说,经过那么多年了,依然那么妖媚,风骚依然,而且对服装的要求很高,
可以说是要求完美的演出和亮相吧..而原本都没那么注意草蜢的歌曲的,但在凑备的当儿,我听见了这首歌-永远爱着你(这首歌的旁白很有意思,音乐也牵动人心。
真的是首很感人的歌曲有机会的话要听听..不然会后悔噢~

当然有点要佩服的是,艺人的保养功夫真的很厉害,身材也很好,很fit..真希望我能像他们一样
能歌善舞的,真是羡煞旁人lu..

草蜢的演唱会当晚,歌迷们的反应很热烈,很热情~而草蜢的劲歌金曲也唱了将近3个小时,encore 了4次..现在回想起来,当安哥第5次的时候我应该冲上台来一首我的那首金曲
“一只小雨伞” 呵呵,应该会被抬下的歌迷海扁吧!

每场演唱会总让我学了很多东西, 真得要谢谢一粒丝,沙曼达姐姐,杰丝敏娘,还有啊趴德力,
他们教会了我很多东西,还有分享了很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