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2, 2008

不。知道



















听说地球的某处

有一片蓝蓝大海
海上有一座的岛
岛上有一间木屋
木屋中央挂着一幅照片
照片上有一位美丽的女子
女子的脸上带着很灿烂的微笑
微笑中有着暖暖的爱意

那女孩就是正在读着部落格的你~
你发现了吗?

曾经的曾经,然后回忆曾经,才发现自己一直在原地打转;停留在曾经,但是如今的我,还能拥有当初的那一份曾经的温柔吗?而你,究竟还要停留多久呢?时间分秒嘀嗒嘀嗒流逝着...
p/s:幸福並不是一個禁止入內的区域,向前迈进这一步你便可以幸福,你要幸福,我也要幸福!

我很喜欢这句古诗- 山无陵,江水为竭,冬雷震震,夏雨雪,天地合,乃得与君绝;表现了对爱情的决心与坚持,其实不只是爱情,对其他的事情也一样,有颗坚决的心~
p/s: あ な は ず っ と 一 緒 に い っ た い


有时候,我想自己就像個「便利貼」,功能小小,不起眼也不特別。不过,在你受伤的时候,却能帮你止血止痛,你会愿意贴上吗?如果你不开心我也愿意将所有的时间都借给你,因为你的快乐,也是我的快乐!其实,感情的事不能那么的理性,就当是盲了一样一头栽进去就是了..就算知道不可能,还是不顾一切的...人嘛,7情6欲..就算3000烦恼丝剪了,就能剪断烦恼吗?抽刀断水水更愁啊~
p/s: 哪里有失落,哪里就有爱!


记得曾经看过这么一句有意思的话:
如果我走在路邊,沒有人會相信我是愛情專家。
因為我肥肥胖胖,不是白馬王子,你以為我追不到女生!
你這樣想就錯了,如果我是公子哥兒,不用我追女生,女生會倒回來拉著我的牛仔褲。
就因為我長得像豬頭,所以就要靠方法。
如果美女和豬頭在一起,你就知道那個豬頭是高手了!
p/s:我的名言:世界上沒有追不到的女生,只有用不對的方法!









-如果你喜欢我,你会知道我是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