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4, 2008

他。的故事




那天,碰见了他,他对我说现代的爱情故事很复杂;不像从前的那么单存简单,现在要追求完美的爱情,
也许只有在童话故事里才能感受到吧~

他说:现代的爱情有5大不可相信:
1.不可相信自己的好朋友
*因为不知道什么时候你的好朋友会与你的情人变成好朋友,然后不知不觉地超越了你和她的关系

2.不可相信自己的男朋友
*男人就给人花心的感觉,不管趴拖或结婚了,依然很难让现代的女人100%信任,还没结婚的当然
 有本事在外头拈花惹草的,让女人害怕,要结婚又还怕他7年之痒..现代的女人真的不简单,
 女怕嫁错郎!

3.不可相信自己的女朋友
*女人长得漂亮当然让她的男友脸上沾光;但自然的让男人觉得没有信心,怕女友被别的男人抢走,
总是叮咛女友不要穿得太性感,其实女生那么船也只是想让男人有面子;只是男人怕招来狂风
浪蝶以至挥之不去,那就完蛋了~男人的醋意很强地,只因太在乎..

4. 不可相信任何承诺
*现在的你还会相信什么海誓山盟吗?天涯海角?海枯石烂?又或山无陵,天地和乃敢与君绝?
渴望获得童话般的承诺吗?又或者是能随手可得的白饭般的承诺?我不会说永远能照顾你,
因为我不知道永远有多久,只是希望能再有你的日子里让你快乐开心,我不敢承诺什么;只能
说我会尽力的照顾好你。

5.最后..连自己也不可以相信
*人嘛,想的东西特别复杂;当这世界上没有了1生1世的诺言,我不能确保会爱你到永远~
人的感情很脆弱也很容易被影响,原本以为坚强的自己不会掉泪,但当看了感人肺腑的电影剧情,
泪还是会独自留下,人的情感很难控制,感觉1来就觉得是了对了,只能说我们不能确定明天会发生
的,只能乘今天珍惜眼前的人;因为今天的我依然喜欢着你~

他的手记:
对她,他好想像电脑里''我的最爱-My Favourite''一样,永远有很多很多可以mark起来,喜欢的就留下来;不喜欢的就delete..L可以是stand for LOVE 也可以stand for LIES..
对的时间希望能遇见对的你而love~

我的手记:
对xxx,不管是快乐的,伤心的,回味昨天的,还是历历在目的;我只想大声嚷:"神啊,请给我多1点点的时间,让我们多相处在一起!" 但飘散在天空里的却是不回答的风,4处流动着..吹着你也吹着我的心~

你相信世界上有[宿命论]这东东吗?
你这辈子会遇见谁,有什么遭遇,发生什么事,又怎样渡过;好像被安排好一样,只是这一切发生在未来,所以你不知道~
也许我们之前有一座跨不越的桥,到最后我们只能隔桥相望;也许我们是两条平行线看似不能有交会的一天,但或许会也不一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