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6, 2008

Wonderful Things

知道为什么这blog的名字叫做Wonderful Things吗?
Wonderful Things的中文翻译是''美好的事物''..我想将回忆里最美的事情都记载在这里,
当到了白头苍苍的时候,拿出来回忆一下,应该会很美好吧!

我的回忆里,包括了世人所拥有的东西酸甜苦辣..种种滋味都藏在心坎上~
想把和你相处的感觉写下来,因为这是属于你和我的东西,别人带不走,除非等到哪一年我患了老人痴呆症,或许那时候你会慢慢的从我的记忆里消失,间接消失在我的世界里~

你知道吗,我对你有种言语笔墨难以形容的感觉...如果能够诗情画意的告你:"幸福並不是一個禁止入內的区域,向前迈进这一步便可以幸福,我也很想要幸福;我想要勾着你的尾指,就这样 一直一直地走下去"的时候,我们彼此的距离,会更靠近一点点吗?"

我们的生活里有很多的无奈,我们无法改变,也无力改变,或许我们也会失去改变想法~
当你面对这些难题时,请不要难过,因为我想让你知道,其实我一直在你身边守候,等你靠在我肩上诉说,会不会有那么一天,你的溫柔都属于我,我不會再让你难过,让你的泪再流!

..
.喜欢在你身上留下属于我的印記,却不曾记起你从未属于过我…

1 comment:

clarine said...

只让有心人看的entr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