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4, 2008

天不從人願

为什么天不從人願,总是一厢情愿?

很多时候,不是你想要怎樣就能怎样的
想要个有錢的爸妈,偏偏你必須要就学贷款半工半读
想要考上好的学校,偏偏名落孫山
想要跟喜欢的人在一起,偏偏在錯的时间相遇
想要有個好工作,偏偏学历不夠或景氣不好

很多的想要很多的偏偏, 你会原谅我的 天不從人願 ?

天不從人願
,有多少人会有这种心情啊?自古有圣贤人说天意不可违,一切冥冥自有注定~
人基本上很难控制某些东东,就算是世界首富又如何?该有听说过浪子回头金不换吧?
在日常生活中,好比明明想吃麦当劳的快乐汉堡;当去到门口的时候才发现在翻新,此时只好到隔壁的肯德基去光顾关照下啦;原本想要吃mcdonald的我只好选择了 kfc,真的是 天不从人愿 啊!也好比本身觉
得最后一秒做事情也能完成,但往往事与愿违,觉得能的事情,总是会遇到很多麻烦与荆棘,到头来赔了夫人又折兵~所以,不经一事,不长一智;让人明白了凡事都要未雨稠缪;到你临渴掘井的当儿,也已经后悔莫及了!

举个例子:甲一直想要约乙见面,虽然乙说了没问题,时间再定..甲总觉得有好多时间可以在安排;但当到了某个时候,一直在浪费光阴的甲才愕然发现自己忽视了与乙的约定,而甲的时日也无多了,终于在自己的最后一天约了乙见面; 但天不从人愿 乙患了重感冒不能赴约..终叫甲叹为时已晚..,唉,天不从人愿嗄!

再一个例子: 丙 觉得丁对自己有好感,但丙却不向丁表白;而一直在拖下去;终于 丁 投向了卯 的怀抱,真的是 天不从人愿,丙总觉得丁是不会如此的,但事实却是残酷的让丙后悔了~,唉,天不从人愿哦!

p/s:
這几句[天不從人願]让人感觸良多..
1.明明喜欢黑发棕色眼的日本妹,卻不幸交到一個鬼妹,唉,天不从人愿呐!
2.
明明很想吃麦当劳但卻買了肯德基回家..
唉,天不从人愿咯!
3.
明明觉得林志玲比较美.但蔡淑臻却又來勾引我..
唉,天不从人愿呀!
4.
明明想要賺大錢,但是錢却越花越少..
唉,天不从人愿噢!
5.
明明觉得自己长得很像bruce wayne,但却被人说比较像8两斤..唉,天不从人愿lu!

-谁是我道知会你,我欢喜你果如-
-i m ohw eon uoy, em ekil era uoy fI-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