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1, 2008

It's Raining.. Finally













下雨时,孤單的走早路上,Rain and tears 的旋律飄蕩在身邊,
如此深情地演绎,能让你释放所有的悲傷,雨水和淚水早已分不清了........

那天看了一篇敷米浆的文章,里面提到-如果明天有70%会下雨,那么是不是表示如果有100个明天那么有70/100天都会是下雨的日子?我并不讨厌雨天,但突如其来的雨天会让我突然失去了方向,不知所措!














雨天,让人欢喜让人愁;听过一个故事吗?从前有个母亲,她的一对女儿都嫁出去了,其中一个女儿
是买雨伞的,而另一个女儿则是买布,天晴的时候,母亲会担心卖伞的女儿生意不好而希望下雨;
相反的,下雨的时候母亲会担心卖布女儿生意不好而希望天晴!

人,往往会活在矛盾的世界里,也许世界上并没有10全10美的事物存在;而谚语也对我们教诲"人非圣贤,孰能无过"就算是圣贤,也不可能没有犯过错误吧?知错能改,是件好事,毕竟"浪子回头金不换"嘛!但是,也有人说"江山易改本性难移,狗改不了吃大便"的说法!有时候真的会认book在这种矛盾之中,真的很叫人无奈!











那一场大雨,告诉了我"女人是水做的",所以要小心的呵护着,那么"男人是石头做的"可以糟蹋了?
闻着手指上还残留的点点烟草味道,很仔细的想了又想,"女人心海地针",这说法一点也没错,
男人很难猜想女人的心,而女人也不了解男人的心;也许她们有时候会将男人比作禽兽吧,无可厚非的,有的男人的却如此,但却不是天下的乌鸦一般黑这种说法,不能一只竹竿就打翻全船人吧~

那一场大雨,天很黑,让我充满了有忧郁感,这样的天气并不好受;我喜欢的雨是晴天雨,轻轻的雨,温柔的雨;并不是这场大得会让人觉得痛的雨!正如我喜欢的阳光,是早晨的阳光,暖暖的温暖着每一个人;而不是正午那饱含着紫外线的阳光,让人汗流浃背,热乎乎的!我喜欢的云,是在蓝蓝的天空上悠闲漂泊的白云;而不是暴风雨那夹带着的那朵朵乌云!

那一场大雨,突然让人觉得很孤单寂寞;有点疲倦了,
"It's rain finally, please kiss my tears"
生活里,终究少了点什么的,但地球还在转着,时间依旧嘀嗒嘀嗒的跳着;
依然是我的我,"我全是在右边的!"

-如果你喜欢我,你会知道我是谁-

1 comment:

miapatra said...

raining
sunny
cloudy
windy

if u can manage ur mood by not affected by the said weather, u can be happier

i believe she will understand u, ans she will know who are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