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5, 2008

永遠愛著你

我不知道,为什么你会这样对我;
我只知道,无论你怎样对我,
我还是这样爱着你!
或者你根本没有爱过我,甚至恨我,
但是;我仍然永远永远爱你! 
永远爱着你,就算梦被打碎了都深爱着你;
永远没法被淡忘,对不起,恨我仍想你!
恨我仍这般苦痛,因为,爱你... 深深爱你!

也许现在或以后的爱全付给你!
无论与你相对,无论与你别离,
也许将一生所有爱全奉给你!
无论你会继续去等,无论你已心死;
爱着你!

也许段段回忆苦笑全部因你! 
无论你爱恋我,无论你爱别人,
也许现在留下一世陪你;
无论要我继续痛苦,
继续要我伤悲,
爱着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