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7, 2008

左手的故事

你知道吗,很想告述你,我的左手一直空着,只因为,它想牵着你的右手;
可是仿佛已经没有了机会,愿以为晴天万里的天空,迎面而来的是温暖的阳光,
蔚蓝的天空;可惜,好景不长,我遇见的是乌云密布,雷电交加的天气,坏的不可以...

我明白,虽然你依然是我不变的关怀,但,是多少爱是可以重来的?
我再等着,而她会等着我吗?
也许,这世界有奇迹,我也相信有奇迹的存在;但奇迹却离我很远!

左手依然紧握着难以掌握的空气,错了再错,虽然有点痛,但我不难过...
真的不难过,失望掩盖了难过,也掩盖了泪水;心也不痛了,只是有点裂痕...

如果真的可以让我把所有英文字母重新排列,我会将I & U 排在一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