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5, 2008

空气补给的PC与演唱会

欢迎大家来到这里-时代广场的Function Room,这里将有一场Air Supply的Press Conference,
也许大家对“空气补给”这团体的名字不熟悉吧?可能听了他们的歌曲之后就会发出哦哦哦..原来是他们的感叹号吧~

这次的记者会主要的是 Air Supply的推介仪式,这次的演唱会也和WWF(世界保护动物协会)携手合作,共同提倡一个节省能源的世界,至于为什么会选择在时代广场的Function Room呢?因为这里的灯管是Enerrgy Saving的哦~符合了我们的概念!

这个场地呢是前一个晚上我们公司的伙伴们一起联手布置出来的哦,虽然看起来简简单单,但也的花费一段时间才不致完成的哦!而且重要的事是我们是在9pm以后才能进来布置,而隔天早上就来举行了,差不多到半夜12点多1点的时间才搞定哦,特别提一下,台上那用红布遮着的"东东"是啊沙曼达姐姐用心设计,花了不少心思了,要鼓励下!=)


这里是媒体们的Registration Counter,而桌上这些booklet和postcard是由WWF提供的,他们真的也很为这次的推介礼费了不少的心思,而摆在地上的则是由我们的主要赞助商HTC提供的Door Gift;里面的内容可真惊喜的哦~
再来的是Air Supply<>的演唱会啦,这次的演唱也是在云顶举行,所以在布置方面还有场地方面剩了不少的功夫,而且他们的演唱会门票也被歌迷们抢购一空,很强手哦!当然做Air Supply的演唱会就要很爱他们咯,所以啊,就有爱上了他们的歌曲,特别推荐的有All Out Of Love, Goodbye 和Without You,听了保证你们也会爱上的哦!

Air Supply在21号在新加坡演唱完了之后,于隔天便在马来西亚开唱了,他们的演唱功力真得很深厚,还好听过CD哦!如果没有到现场去真的浪费掉啦!而这也是我第1次在后台看到很多的老外,高高大大只的,要大家的话,可能我连1招都接不到就输了~呵呵,干嘛要长他人威风,灭自己的实力哦=P

这也算是我第一次参与国际巨星的演唱会,很好的一个体验,要知道我的英文也不是很灵光咯,半桶水还要再少一点点,幸好都可以应付得来,有趣的是我们演唱会开始前都会择个良辰拜神,那些鬼佬工作人员就很好奇地问我那些拜神的贡品,纸钱,大香等等是要做什么用的,我还吱吱外外的告诉他们:" is for the chinese god use one, to pray the concert will run smoothly" 然后鬼佬问我拜的是什么神,我就回答:“just like christian pray to Jesus, and we pray to guanyin(观音) & ti gong(天公)。”

我们两条水还真的不搭,有点牛头不对马嘴的感觉,呵呵,像在PR里面学的,communication error~ 整场演唱会也在顺利的情况下落幕啦,于隔天他们又飞往沙巴那里再办一场,我真的是佩服他们的对歌唱毅力,真的超赞的咯!

啊,最后顺便一提,还有幸的和Graham Russell握到手,爽到一下~ 呵呵。


大家猜猜这首是Air Supply 的哪首动人歌曲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