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4, 2008

Ti Amo Te Quiero














虽然我们之间发生的事情很平凡,淡淡的,重复的;但一切都不平凡,

因为有你的存在,一切都不一样了!有你在的世界,我呼吸的空气都是洋溢着浪漫幸福的味道!
我发现自己每一天都会爱上了你,爱上了你的笑容,你的每一个动作,你说的每一句话;
有你在的日子里是多么的充实,让我的世界充满了色彩~

我们现在都在不同的城市努力着,偶尔会想想你,想你过得还好吗?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
你我的距离开始疏远了,连最平常sms也消失在你我的世界里了;这样的我,
那样的你要等到何时才能相聚?窗外的风依旧如往般吹着,世界依然在公转自转着,
天空依然飘着一朵朵的云彩;而你我的色彩却随着时间而渐渐消逝了...

我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和你在一起!
请你给我多一点点,就再多一点点的时间来疼你!

我能摆脱那缠人的魔咒吗?直到现在我还在默默的等待着...
就算爱你的梦碎了,我依然会将那梦拼凑起来,无论怎样继续的等...

我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我只是知道;无论你怎样对我,我都会那么的在乎你;
或者你根本对我一点意思也没有,甚至有点点的讨厌我,但是,我依然永远的在某处
为你守候。

对不起,因为自己无法将你淡忘...

-如果你喜欢我,你会知道我是谁-



Ti-Amo Te Quier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