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9, 2008

摩天轮逻辑


ulu ulu岛

他们说,眺望着摩天轮的人其实都是在眺望幸福.

我拒绝遗忘,记忆因此常常在不经意间让我措手不及,无法自拔.我不愿沉默,然而当我正要高声呼喊时却发现自己已经失声.洛扎诺夫说,我的肩头站着两位天使,一个是笑的天使,一个是泪的天使.她们永恒的争论乃是我的生命.

我站在学校的回音坛说,再见.这个季节我只听朴树的歌,听他唱,让我的人生充满遗憾,一切都不必重来 ,什么也无须更改.随性,忧伤,毫不张扬.在这个季节,忧伤,像被风吹拂的小黄花,轻轻的落在肩头,飘起又落下,飘起又落下.在这个季节,我用两个字为那 场绚烂的幸福作为祭奠.

一个人失眠 全世界失眠


无辜的街灯 守候明天


幸福的失眠 是因为害怕闭上眼


如何想你到六点


如何爱你到终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