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8, 2008

与大头美女的相约

图1:这就是- 生津解渴的驰名莰场街龙眼水

今天傍晚6点多一点点,终于都见到了好久不见的大头,呵呵。还真的很久没见到了, 穿到好像很专业的样子,很入神的看KUNG FU PANDA的 ROADSHOW,连我站到她的旁边都不懂,再加上一点,要称赞她变美了一点点咯,大头小美人! 然后我们就要一起去买驰名的龙眼水,我只是有点搞不清楚方向,就被她侮辱了一下=p 还笑说我不是知道要怎么走的吗?最后,我被她带着走咯。。。  不过,大头也是有点点BLUR BLUR酱,还好给她找到,不然会被我酸死,呵呵~ 大方的她,请我喝了一杯RM2生津解渴的驰名莰场街龙眼水!不过,条件是保护这个美女到 火车站哪里去咯, 呵呵, 我取笑说自己的价钱还真得很便宜哦!还好本人很好很好的,“保护”她到 火车站那里,
最后,就目送她离开lu~

No comments: